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籍YouTuber返美探親 大嘆美防疫鬆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13:35

新冠肺炎不停歇,美國確診超過2300萬人,15日單日新增5萬5千460人,有個住在台灣的美國籍YouTuber莎白,日前帶老公小孩回美國,卻發現美國防疫,漏洞百出,沒有強制隔離,大嘆難怪疫情這麼嚴重。

圖/翻攝自莎白Elizabeth YouTube

 
YouTuber莎白:「我們現在要回美國,我們必須回去看我爸爸,因為他的心臟瓣膜有一些問題。」

全副武裝戴著面罩口罩,全身包緊緊,美國籍YouTuber莎白,去年底帶台灣籍老公小孩,回美國陪爸爸動手術,但疫情嚴重也讓她很擔心。

YouTuber莎白:「我們的州長跟市長都有建議,入境的人應該要隔離,但是選擇權還是在你身上,台灣的政府是強制一定要隔離,但是我們美國卻做不到,所以我覺得美國要加油。」

 
美國確診超過2300萬人,15日單日新增5萬5千460人,嚴重不是沒理由,美國防疫是屬於自由民主的方式,一切都看個人選擇,果然過海關時,防疫措施鬆散到不行。

YouTuber莎白:「超級扯你看只有這張入境表,沒有任何的個人健康史,不敢相信這樣子漏洞很多,難怪美國會這麼嚴重,我們需要隔離嗎,根據洛杉磯市聲明,你應該要自主隔離,但是取決於你個人是嗎?基本上應該是這樣吧,他們建議你應該這樣做。」

儘管輕鬆過關,但夫妻倆為了家人的安全,一點也不敢大意,回到家後第一時間,不跟家人近距離接觸,而是關在房間隔離14天,每天測量體溫,結束隔離後還主動去檢測。

YouTuber莎白:「雖然自己身體沒有症狀,但我們還是很怕,所以我們去找了一個,免費新冠肺炎檢測,看到結果是陰性的時候,我們非常開心。」

夫妻倆為了家人的安全,全程零接觸並消毒,乖乖隔離14天,也希望以身作則,別造成防疫破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肺炎#防疫#消毒#零接觸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74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