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議員抽中大獎 竹縣跨年摸彩遭疑「內定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7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3:20
圖/翻攝自我是新竹人
圖/翻攝自我是新竹人

新竹跨年晚會原本歡樂的抽獎活動,卻因為前2大獎得主身分,讓民眾有些小抱怨!頭獎休旅車是國民黨籍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抽中,而貳獎電動車得主則是縣議員林增堂,結果一出爐,在場民眾全傻眼,懷疑是不是內定,更戲稱這是議員的尾牙抽獎,加入國民黨運勢無法擋,不過2位議員以及縣府都出來闢謠,表示全程有直播跟律師在場,不可能出現作弊情形,而現場一共有2萬多張摸彩券,抽出367份獎品,一切都是機率問題。

手拿一把大鑰匙,在新竹縣跨年晚會摸彩抽中頭獎休旅車,她是國民黨籍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,而貳獎得主則是縣議員林增堂,兩大獎得主身分也引來民眾遐想。

 

民眾:「這個消息一出來,我就覺得,嗯,會不會是內定的。」

兩大獎這麼巧都跟議員有關,這一來引發網友熱議,戲稱這是議員的尾牙抽獎,加入國民黨運勢無法擋。

圖/TVBS

 
竹縣議員(國)陳凱榮:「沒有啦,所有新竹鄉民,新竹縣民他們,都可以參加這個跨年晚會啊,其實跟任何黨派一點關係都沒有啊。」

新竹縣議員(國)林增堂:「現場又還有錄音錄影,而且是直播,現場還有律師等等的,這怎麼說是作弊呢,這種質疑,曲解齁,實在是太離譜了。」

兩位議員否認抽獎是內定的謠言,畢竟全程現場直播,直說不可能作弊,也不可能內定。

圖/TVBS

新竹縣交旅處長游志祥:「網友留言裡面萬一有一些不實指控的話,縣府還有一些立場在,如果對不實指控的部分,我們是保留一些法律追訴權。」

縣府也出面闢謠,不過有民眾認為,公眾人物抽到大獎或許可以捐出來,或者是一開始就把機會讓給大家。

抽獎都是機率,只是剛好前2個大獎都被議員抽到,而跟獎項無緣的民眾,也只好明年再拚一波手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跨年#摸彩#內定#跨年晚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1781

0.3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