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搶到「住院」  1元搶購不辦了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貿的化妝品展,原本連續幾天都有1元商品可以「搶」,但在19日的活動中,一名47歲的參賽婦人,因為旁邊搶大獎的2名男子太激動,導致她受傷送醫,還得住院觀察,所以現在1元商品不搶了,改用抽的;但是昨天的畫面太讓人印象深刻了,有2名穿白襯衫的男子又拖又扯,把同樣要搶健身車的競爭者給拉走,這種方式算不算違反活動規定,造成其他人發生意外,主辦單位在規劃活動的時候,似乎都沒想到這些攸關人身安全的問題。

為了搶購1元商品,前一天連拖帶拉,搶健身車的2名男子,一個忙推銷,另外一個在閒晃,絲毫看不出2人當時多麼激動。

慢動作畫面中,看這2個人實在是配合的天衣無縫,主攻健身車的緊捉不放,另外一個就負責排除障礙,拉扯其他競爭者,還因此壓過已經跌坐在地上的這位羅小姐,但任務沒結束,白衣男子又一次,不是搶商品,卻出現再度拉扯動作。搶購1元商品男子(98.09.19):「搬走,搬走。」

搶購1元商品男子:「對方有這個疑問的時候,我們就把商品(健身車)馬上給他,主辦單位規矩都沒說清楚啊。」

沒訂遊戲規則就可以出手拉人嗎?其實這2位搶1元商品的參賽者,是一家參展廠商的員工,搶1元商品,不是各搶各的,卻用你推我拉的戰術,難道這些手段,都是主辦單位允許的嗎?主辦單位發言人熊傳慧:「沒有預期會這樣,我們立刻有將傷者送醫處理了。」

沒有預期,果然就發生意外,導致這穿黑白條紋的羅小姐必須送醫急救,身體還有一些挫傷、瘀青等外傷,還好有替民眾投保意外險,不必擔心醫藥費,但就怕再出現插曲,原本連續幾天的1元搶商品活動,也緊急改成1元福袋,用抽的別再搶,避免難以控制的場面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77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