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童!2歲女餓了「下秒外送員到府」 媽嚇傻:還有打折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9:59
2歲女兒拿媽媽手機點外賣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2歲女兒拿媽媽手機點外賣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孩子的超齡舉動出乎家長想像!一名媽媽透露,近日她女兒喊著想吃薯條,本來想敷衍孩子「等等再點」,沒想到過不久突然有外送員到府,媽媽衝回房看手機才發現女兒竟然自己叫了20顆雞蛋糕外送,令她相當傻眼直呼「妳知道妳才2歲多嗎?」
 
更多新聞:錯過等明年!跨年超簡單「轉運神招」 財富事業運大發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「我要抱怨我女兒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今(31)日下午女兒喊說想吃薯條,媽媽便先安撫她說「好,等等再點」,接著便去忙手邊的事,結果過沒多久,外送員突然將餐點送到府說「餐點到了!」令她相當疑惑,猛衝回房才發現女兒拿手機自己叫餐。
 
更多新聞:小兄妹蛋糕櫃前徘徊 他聽「沒錢」霸氣幫結帳!結局怒炸

 
只見媽媽貼出的圖片中,女兒共點了20顆雞蛋糕,分別是奶油、72%巧克力及起司口味,共計192元,媽媽只能無奈結帳「妳知道妳才兩歲多嗎?妳知道媽媽一天餐費只有兩百嗎?看我看手機還問我東西來了嗎,來了…來你個大頭鬼啦!我寧願你叫薯條來吃啊!」事後只能默默將外送APP藏在手機資料夾內,避免女兒再點餐,媽媽事後也發現女兒點的餐「滿100有打85折」笑說心情好了一點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開始擔心我們家的小吃貨了…」、「要小心阿~上次外國有個小女孩一次訂了42份餐點」、「這麼可愛當然是什麼都給她吃啊」;此外也有父母分享家中趣事,「我兒子5歲自己買玩具車,我收到簡訊時嚇到,然後快吐血,我買東西都找免運,他買一台車109要60運費」、「妳不孤單,我女兒前陣子未滿1y10m時也自己點了6塊雞塊!」
 
更多新聞:孩玫瑰疹反覆發燒 婆婆猛喊「卡到了啦」偷餵符水

此外,針對有人不相信小孩看得懂中文能點餐,媽媽則解答笑說「她應該是看圖片點進去然後順著點的,她看影片還會點『略過廣告』,或是那種突然跳出的視窗,還會點完成或X」,此外也表示,女兒早上似乎還接了奶粉業務的電話,「那人還以為她是我,還講了很久,我女兒一直嗯嗯好的回,我還以為她在玩假裝講電話的遊戲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薯條#雞蛋糕#外送#神童#女兒#打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789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