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1年災禍躲不過!4生肖「破財危機」化解神招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7:08
4生肖明年恐破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4生肖明年恐破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31)日是跨年夜,正式揮別發生諸多天災大事的2020年,快樂迎接2021年,不過,命理師「小孟老師」提出4生肖在明年恐會破財,但各位也不用擔心,小孟老師也分享幾招化解方式,平安度過2021年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老師提出4生肖須特別注意:

 

※狗:為情人破財,甜蜜的負擔 

屬狗的人在2021年為了討另一半歡心砸大錢,就算是新手機、遊戲機型等高金額禮物也會不手軟買下,導致明年容易難存到錢。小孟老師建議,千萬別為了一時激情的浪漫氣氛亂花錢,可以在臥室或辦公室放上一盆開運竹,可以替自身財運加分。

※羊:投資失利,資金套牢
 

屬羊者明年沖煞較多,在投資方面容易有不必要的糾紛,切忌不要投資及創業,想要玩股票或是基金須小心謹慎,若一不小心資金容易遭套牢,也不能追高投資的商品。對此,小孟老師提出化解方式,屬羊的朋友可以在床下放置五帝錢,能防止破財。

更多新聞:國運下下籤預言「蔡英文未來」?她驚超準:民調秒掉

錢很重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馬:突然破財,財來財去

屬馬的人在2021年有高機率突然破財,會遇到一切令人心情煩躁的偶發事件,像是交通罰單、房屋漏水、手機維修等,若是家中有小孩子,在明年花費在子女身上的支出會變多,心情容易悶悶不樂。小孟老師建議,可以在桌上放置牛的瓷器與娃娃,牛頭旁再放一盆盆栽,也代表著牛吃草的意象,可以幫忙招來財運。

※雞:切莫借錢,朋友飯局

屬雞者切忌2021年不要借錢給朋友,錢財不易討回容易一去不復返,而且明年飯局聚會也會變多,導致財運不斷流動,金錢能量也跟著降低。小孟老師提出化解方式,可以在房間桌上擺放5種不同水晶,這樣就能擋破財煞氣,替自己的財運加分。
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肖#運勢#命理師#小孟老師#命理#跨年#元旦#煞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1547

0.3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