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款「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」 DIOR老花變超划算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22:26
DIOR迷你ROLLER郵差袋以復古與叛逆氣質特色吸引不少顧客。(合成圖/翻攝自DIOR官網)
DIOR迷你ROLLER郵差袋以復古與叛逆氣質特色吸引不少顧客。(合成圖/翻攝自DIOR官網)

你們知道,近幾年,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,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?俐落、帥氣的設計,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(有時候還更勝一籌!)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,不僅有型、能裝,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,現在就來看看,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!

DIOR迷你 ROLLER 郵差袋

 

想要入手DIOR夯款,偏偏預算很有限的女生,請跟著小編的腳步,到男裝區挖寶吧!這顆迷你 ROLLER 郵差袋,小巧的圓筒外觀,採用經典的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,並以「DIOR」標誌作裝飾附設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的肩帶,復古中又有個性叛逆氣質,NT.46,000。

Bottega Veneta 編織紙質小牛皮斜背包

喜愛BV家編織的你,這顆編織紙質小牛皮斜背包別錯過!比起女包,男包屬於扁長方型的外觀,雖然顏色的選擇較少,但是基本的黑、白、紅等色都有提供,而且~裡面還會在多附贈一個小內袋,好像買1送1,整個很划算~NT65,300。
 

FENDI BAGUETTE手袋

男生款的FENDI BAGUETTE,整個超好看!為什麼小編會這樣說,全是因為它改採用可拆解式的粗版背帶,能夠側背也可以當作腰包配戴,讓經典的老花散發出中性的時尚感,US.2,790,約NT.78,500。

VALENTINO 小VLOGO 尼龍肩背包

喜歡VALENTINO logo的你,很可以考慮男包的這顆尼龍肩背包,相機包的尺寸,搭配醒目卻不張揚的同色logo,整個散發出低調的高質感時尚氣質,US.1,240,約NT. 34,900。

Louis Vuitton MINI SOFT TRUNK

自從Virgil Abloh加入LV後,鮮明又具有個人特色的設計,讓大家對LV期望值來到了新的高峰,而這款MINI SOFT TRUNK,把經典的Monogram帆布與光滑皮革混合配搭,在有如小型行李箱的方型外觀下加上五金邊角,搭配拉鏈相連的金色鏈帶,前衛中又有復古的影子,NT.107,000。

原文請見:去男裝區挖寶囉!特搜5款「高CP值名牌小包」,DIOR老花、FENDI法棍包變超划算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 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ouis Vuitton#DIOR#Bottega Veneta#FENDI#VALENTINO#包包#名牌包#精品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14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