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戴無線耳機遭路人耳語 女淚揭真實「生理」苦衷

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6:34
路上愈來愈多人配戴無線耳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路上愈來愈多人配戴無線耳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現代人愈來愈崇尚無線耳機,因為能夠擺脫以往纏線的困擾,而在Apple推出相關耳機產品後,似乎更蔚為風潮,但有網友因為使用有線耳機,遭到路人閒言閒語,因此曝光真實理由,無奈表示「別再說我窮酸」。

網友PO文表示自己無法戴無線耳機的原因。 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 
網友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貼文,有一次搭捷運時,因為在掏口袋拿東西,導致戴在耳上的有線耳機因為勾到線掉了下來,樣貌十分狼狽,沒想到意外聽見一旁有人竊竊私語表示「欸你看,這就是戴有線會有的問題」,讓原PO無奈解釋道,因為自己的耳道構造較為特別,因此耳機總會從耳朵滑下來,若使用無線恐怕早已不翼而飛。

原PO再說,自己很想跟上潮流戴Apple的無線耳機,但有一次和同學一人一耳聽錄音檔,因為耳機設定只要掉落音樂便會自動暫停,導致半小時內大概暫停了15次,因此對同學感到十分不好意思,而平時戴有線耳機走在路上甚至遭受異樣眼光,讓她直呼「現在走在路上都好想做一件衣服或是掛個牌子在身上寫 『我的耳道形狀異常,不能戴無線耳機』 」,更表示「不要再說我窮酸了啦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跳出來表示有相同困擾,「終於有人耳朵跟我一樣了!!! iPhone的耳機不管有線無線,我都會滑掉」、「搭車睡覺最麻煩了,一定要戴有線的,掉了才找得回來」、「我也是戴不住無線的耳機,永遠會脫落,拼命往裡面塞也無法」、「我的耳朵也是超容易掉的」;也有網友提供解套辦法,「要不要上網找看看防丟耳掛」、「那種運動型的也是?可以勾著整個耳朵的,還有掛脖的款式啊」。

 
實習編輯/周嘉茹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耳機#有線#無線#眼光#閒話#耳朵#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0837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