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限期休診!減肥診所歇 醫:怕黑道!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曾為您報導,台中市有減肥門診,必須凌晨排隊才看得到醫生,但昨天這家診所提早打烊,臨時公告無限期休診,原因是「看診太累了」,有人相信,也有人懷疑是不是被人檢舉,但醫生私下透露,其實是怕太出名被黑道盯上。

減肥診所明明是看診時間,鐵捲門卻放下來,貼了紅色公告,「因工作人員體力不堪負荷,即日起無限期休診」,這讓想來減肥的民眾不敢置信。民眾:「我覺得…怪怪的,不可能吧,體力不會怎麼樣吧,他有被檢舉嗎?要不然怎麼會這樣?」

台中市這家減肥門診超級熱門,平常清晨6、7點還沒開,門口就排隊幾十公尺。民眾:「朋友先來啊,我再過來接。」記者:「幾點就來?」民眾:「3點。」

像這樣大排長龍的場面,已經連續上演半年,但昨天臨時發生異常狀況。附近居民:「昨晚特別『早』關,11點多就關了。」記者:「平常幾點?」附近居民:「12點多,他一天(應該)看5百個,昨天4百多個就沒了。」

先是提早打烊,再來無限期休診,不少人親自到了診所,看到門口公告才知情。記者:「可能什麼原因?」民眾:「人太多吧,太多人了吧,那個醫生根本沒吃飯,我們還在懷疑,醫生不用吃飯嗎?」

真的是因為太累了嗎?2天前,醫生見到媒體鏡頭,卻是這樣講的。醫生:「蠻敏感的,我們不太願意再曝光,這個會被人家盯上…黑道!」

恐怕是人怕出名豬怕肥,這家人氣超旺的減肥診所無限期休診,不少人的減肥計畫,可能也跟著無限期停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63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