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瘋減肥 無健保門診凌晨3點就排隊

記者 劉德芸 劉松霖 /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美減肥,不少人捨得花錢,也很捨得花時間。台中一家診所,減肥門診沒有健保,求診必須多花錢,但清晨6、7點還沒開門,排隊人潮長達幾十公尺,排4、5個小時才有機會看診,每天最多只收500人,太慢來,隔日請早。

清晨6點,台中市這間診所還沒開門,人潮綿延幾十公尺,清一色女性同胞,最早的人天沒亮就來了。民眾:「朋友先來啊,我再過來接。」記者:「幾點就來?」民眾:「3點。」

排隊4、5個小時,才有求診機會,到底為了什麼。護士:「早上是6種喔,睡覺前是2顆。」民眾:「我是拿過2次(藥),我第一次2公斤。」

原來是為了減肥,醫師說他的藥促進代謝、降低食慾,和其他控制體重的西藥,藥效差不多,而且早在去年四月,就開始了體重管理門診,但直到最近半年,求診人數突然暴增。醫師:「看業績,每個月50%成長。」

中午應該休診3小時,醫師忙到繼續看,消化上午掛號的人數,但這麼多人來,一天最多只能看5百人,超過的只能改天再來排隊。有民眾說,領一次藥服用一個星期,花費400多元,荷包負擔比較輕。醫師:「有人會吃了沒效,還是有,我沒有去統計,他吃了沒效,就不來了。」

這家診所,治療減肥不走健保路線,醫藥費得自行負擔,醫師認為,民眾口耳相傳的威力很大,才會有這麼多人來看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762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