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度「最熱賣」球鞋排行榜TOP8!經典基本款超百搭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20:38
台灣ABC MART公布今年度最熱賣球鞋榜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、hi_sseulgi IG)
台灣ABC MART公布今年度最熱賣球鞋榜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、hi_sseulgi IG)

2020年都進入最後一個月了,近期台灣ABC MART公開了今年度最熱賣的球鞋榜單,小編研究了一下這份榜單,上榜的鞋款多為經典的基本百搭款,就連價格也都落在NT.3,000以下,任誰都能無痛購入,現在就來看看Top8有誰吧~

拼接色系的RAY TRACER老爹鞋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 
Top8 FILA RAY TRACER

每次走進去ABC MART,目光很難不掃到FILA的鞋子啊!在他們2020年的熱銷榜單上,就屬拼接色系的RAY TRACER老爹鞋最受大家喜愛,能顯腿細又能偷增高,很難抗拒它的百搭魅力,NT.1,980。

極有質感的New Balance PROCTSEE丹寧復古鞋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7 New Balance PROCTSEE丹寧

ABC MART台灣獨家販售的New Balance PROCTSEE丹寧復古鞋,極有質感的沉穩藍色,搭配白色的外縫線設計,讓整雙鞋散發出一股個性潮流,荷包真的會乖乖掏出來,把美鞋帶回家,NT.2,280。

 

New Balance經典PROCTSEN復古鞋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6 New Balance PROCTSEN

New Balance上榜的是這雙PROCTSEN復古鞋!全白的鞋身搭配撞色的N字及鞋後跟的色塊點綴,經典又不怕出錯的鞋款,加上價格也親民,種種優點讓它衝上熱銷第6名,NT.2,280

韓星GD加持後人氣爆款的VANS FALKEN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)

Top5 VANS FALKEN

米白色的鞋身搭配紅色線條的裝飾,VANS FALKEN也是許多人的愛鞋之一,尤其是在韓星GD穿過後,它的討論度更是一秒爆紅,NT.2,380。

經典VANS OLD SKOOL的黑色款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4 VANS OLD SKOOL黑色

 
承認吧~你一定也有對VANS OLD SKOOL的黑色款心動過,特別是看到許多穿搭示範中,潮人們紛紛都拎出這雙OLD SKOOL做搭配,默默被燒到也是不意外啦~NT.2,280。

Vavs的OLD SKOOL PLATFORM鞋款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3 VANS OLD SKOOL PLATFORM

VANS的OLD SKOOL鞋款,一直是鞋壇上的長青樹(笑),不同於基本款,OLD SKOOL PLATFORM自擁小厚底設計,對於嬌小的女生來說,絕對是雙心機必備的長高鞋,而且顏色的選擇也是多到不行,人人都能買到愛色,NT.2,580。

Vans的OLD SKOOL奶茶色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2 VANS OLD SKOOL奶茶色

 
又是VANS!當他們釋出OLD SKOOL的奶茶色時,真的是瞬間讓許多人一秒打開網頁下訂單呀!OLD SKOOL經典、百搭的外型,換上溫潤且時下流行的奶茶色,雖然比起去年退步一個名次,但還是不能否認,VANS的魅力,NT.2,380。

CONVERSE最具指標性的「1970經典帆布鞋」。(圖/翻攝自ABC-MART台灣臉書)

Top1 CONVERSE 1970

果然!經典的鞋款就是耐穿不過時~CONVERSE最具指標性的「1970經典帆布鞋」,低筒的設計、黑白配色,帶有點學生感的文青氣質,又能一秒融入各種風格搭配,第一名一點都不意外啊!NT.2,480。

原文請見:2020年「最百搭」球鞋排行榜Top8!Vans奶茶球鞋、Fila老爹鞋,你蒐集了幾雙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球鞋#熱賣#穿搭#排行榜#經典#百搭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1040

0.2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