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蒐證自救!鄰居天天倒髒水 環保局難查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20:12

台南一對在市場擺攤賣雞的母女檔,鄰居抱怨,母女天天將血水和髒水,隨便倒在路邊的水溝,不止惡臭還孳生病媒蚊,向環保單位檢舉卻回覆,影片不清楚,是不是髒水也難查證,為了掌握證據,鄰居犧牲睡眠時間,得經常半夜躲在陽台錄影,但是夜色太暗,舉證很難,讓住戶好無奈。

圖/TVBS

 
天還沒亮,住戶躲在家蒐證,拍下這對母女鬼鬼祟祟,沒多久她們坐上機車離開,鄰居控訴,賣雞的她們不時偷倒血水,又髒又臭的血水流滿地,流進水溝,擔心環境衛生污染,也怕孳生病媒蚊。

每天刷刷洗洗清除惡臭味多次向倒髒水的母女反應,對方卻不理會,鄰居忍無可忍,12月初決定向環保單位檢舉,半夜犧牲睡眠蒐證。

控訴鄰居:「我每天都在家等她,(等她做什麼),拍她,抓她,我神經耗弱,我已經從上個月暴瘦4公斤,你知不知道。」

 
圖/TVBS

賣雞母女檔:「別人在停車,東西在那裡,我們有為難人家嗎,隨便他們怎樣,喊喊就走了啦,他們家的事啦。」

得知被檢舉倒髒水的母女,氣到在街頭巷尾咆哮,不滿鄰居愛計較,彼此撕破臉,只不過向環保單位檢舉亂倒廢棄污水,雖然拍到母女身影,卻因為拍不清楚車牌,也無法證明是雞隻流下來的血水,難以直接開罰。

控訴鄰居:「沒有拍到她的車牌號碼跟袋子的內容物,所以它的證據不夠詳細,想要大家想想辦法,好好治這對母女。」

台南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原禾:「現場有一些液體的痕跡,但是沒有明顯血水的跡象,就是還沒有構成法規上的污染路面,很明確的要件。」

圖/TVBS

環保單位將列冊追蹤,還是要當場人贓俱獲才能算數,只是因為朝水溝倒髒水一事,住了幾十年的鄰居,已經彼此怨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髒水#水溝#錄影#舉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024

0.2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