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腥尪家暴「打斷肋骨」!人妻原諒拒回娘家:只是喝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5:56
人妻長期被丈夫家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長期被丈夫家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家暴零容忍!一名女子表示,她認識一名學妹遠嫁到北部後屢遭老公施暴,一開始被打到臉腫、身體挫傷,後來甚至連眼眶都被揍瘀青、門牙被打斷,沒想到只要老公跪著道歉後又回去曬恩愛,家人心疼要接她回娘家,她仍替老公說話,始終不願意清醒。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近日朋友表示她遠嫁北部的學妹又被家暴,由於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,她聽到麻痺只回了一句「喔」,卻遭朋友說「姐,妳真的很冷血耶!」她不禁喊冤,娓娓道來學妹的故事。
 
她表示,那名學妹第一次被打到鼻青臉腫時,她就曾勸她帶孩子回來,若娘家不給回,她也義氣相挺開放住家讓她入住,結果學妹被愛沖昏頭,選擇原諒;第二次學妹手被抓到瘀青、腳一堆挫傷,哭著說一定不會再回去找老公,沒想到當老公跪著求她回去,「跪著打自己兩巴掌又回去曬恩愛」。
 
結果老公變本加厲,甚至將她眼眶打到瘀青,連門牙都打斷,學妹的家人於心不忍,連夜趕到北部要接她回家,沒想到學妹卻替老公開脫「他只是喝醉了而已…」,事後學妹還抓到老公外遇偷吃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,結果學妹被老公打到肋骨骨折。發文女子眼看學妹如此不聽勸,不禁無奈表示「我真的除了『喔』,還真不知道說什麼」。
 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為了曾經的甜言蜜語,而死不離婚,笨啊」、「打一次我都不行了…還能忍這麼多次」、「不自愛了,誰也幫不了」、「標準的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,神仙也難救吧!」、「這種的除非當事人自己清醒不然誰也無法救她出來」、「家暴只有零和無數次的差別,那些一再回頭的受害者,也是自己的加害人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偷吃#偷腥#家暴#原諒#喝醉#清醒#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882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