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勢成長!疫後經濟待復甦 盼多元招商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0:19

疫情衝擊之下,有多少廠商倒閉,又有多少人因此失業!對於經濟復甦,新北市政府規劃,將針對位於新店的「寶高智慧產業園區」進行招商,希望更多的廠商進駐,創造就業機會跟經濟產值,而新北市政府這2年招商金額已經達到2500億目標,繳出亮眼成績單,市長侯友宜就表示,明年將會從安心投資的角度出發,建立海內外投資信心,扶植企業之外,庶民經濟也要並重。

圖/TVBS

 
不管走到哪,做什麼事,人人戴口罩,成為今年的特殊景象,受到疫情影響,不只日常生活習慣變了,經濟更是大受衝擊,做為全台人口最多,高達400萬的新北市,要如何提升就業機會,是一大考驗。

捷運3環6線,串起整個雙北地區生活圈,位於新店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,北邊環狀線南環段、西邊松山新店線、南邊則是國道3號,交叉形成的黃金區域,新北市政府積極招商,預計明年6月就要正式啟用,希望優質廠商進駐,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跟經濟產值,而在一片美好願景之下,庶民經濟也不能忽略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事實上在民間的庶民經濟上,還是有很多困頓的地方,受到很大的干擾,這個部分我們在這些,提供經濟活絡的發展當中,我們更要多注入,很多的資源。」
 

圖/TVBS

新北市兩年招商金額已達2500億目標,繳出漂亮成績單,但今年目標1500億,目前僅達成1368億,還有些微差距需要衝刺,對於未來招商規劃,將從安心投資的角度出發,提供實質營運協助,像是未登記工廠的轉型安置,幫助企業重建,還有扶植青年創業,透過多元招商,重啟海內外的投資信心,要將新北市打造成一座真正的宜居城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經濟復甦#招商#庶民經濟#就業機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67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