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其邁自稱「被政治耽誤的電競選手」 允諾每年辦嘉年華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2 17:06
陳其邁體驗格鬥對戰遊戲。(圖/中央社)
陳其邁體驗格鬥對戰遊戲。(圖/中央社)
高雄電競嘉年華今天下午在高雄電競館舉行開幕典禮,市長陳其邁允諾,未來會每年辦嘉年華,推動相關產業發展。他率隊體驗格鬥遊戲,笑稱自己是「被政治耽誤的電競選手」。

高雄電競嘉年華今天下午1時30分在苓雅區海邊路的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開幕典禮,陳其邁和多名高雄市議員,以及多間學校校長與會,陳其邁在致詞時指出,自己擔任立委時就很關心電競運動,像是推動運動發展條例修法,明年全運會也會將電競納入正式比賽。
 

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學生跟選手需要的就是舞台,因此高雄電競嘉年華今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,也要破除過去的刻板印象。他說,電競已列入明年全國運動會項目,未來會和學校廠商媒合產學合作,讓有興趣的學生能踏入相關產業。

他也說,除了高雄電競館外,也推薦來參加嘉年華的人可以在亞洲新灣區的駁二、棧貳庫走走,或是去遠一點的鼓山品嚐美食。

陳其邁今天也率領市府局處首長組隊,下場親自體驗格鬥遊戲「動物之鬪」,並旗開得勝取得3比0的勝績,他賽後表示,自己是「被政治耽誤的電競選手」,也力邀其他六都縣市首長往後一起比賽。
 

高雄電競嘉年華將在高雄電競館帶來一連3天的電競比賽,共有包括英雄聯盟、特戰英豪與灌籃高手SLAMDUNK的賽事,有190支隊伍,884名選手參賽,開幕典禮也邀請曾奪下世界冠軍的台灣格鬥電競好手ET與Gamerbee小向來到現場,與市長、首長隊進行「動物之闘」表演賽。

高雄電競嘉年華今天舉行「特戰英豪」校際盃南區四強與冠軍賽,明天則是「灌籃高手SLAM DUNK」高雄電競嘉年華盃公開賽,同時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鯨魚堤岸設立嘉年華市集,讓民眾可以觀看精彩比賽、體驗體感遊戲,還有其他好玩、好吃的攤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高雄#電競#嘉年華#陳其邁#承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376

0.2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