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上網換高鐵點數 鳳梨酥「限」台南領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20:31

年底將至,相信大家手邊都有會員點數,不趕快使用過期也是浪費,有民眾用了高鐵會員點數換了一組鳳梨酥禮盒,但沒仔細看使用說明,換了才發現要到台南兌領,讓他只能上網轉贈,對此高鐵表示,兌換品是和車站門市合作,而非品牌,注意事項都有載明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:「它是可以換兩個鳳梨酥,那我就換了,結果我發現它是要到台南才能夠使用。」

收到高鐵通知,部分會員點數年底到期,民眾上網選了下午茶禮盒,用620點換土鳳梨酥和紅茶包,沒想到人在台北,卻得到台南南門或高鐵門市才能換。

投訴人:「如果要專程(搭高鐵)去的話,大概我成本要兩三千元。」

 
圖/TVBS

禮盒市價120元,搭高鐵來回台北台南,票價要2700元,民眾只好在臉書PO文,徵求最近會到台南遊玩或出差的人,要轉贈這張兌換票券,上到官方點數平台網站,其中伴手禮類不少品牌在台北車站都有門市。

記者洪浚緯:「民眾在高鐵的點數兌換網站上面,看到這家來自高雄的伴手禮名店,想要換商品,但雖然它在台北車站也有門市,但其實只能在左營高鐵來兌換。」

其他像是阿聰師芋頭酥,還有玉珍齋綠豆糕等,用點數兌換後,都只能到台中高鐵門市使用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它有一些是指定你,要去左營,台中或台南,這個不太方便,為什麼,沒有啦,因為我在台北。」

對民眾來說,專程到外縣市有點麻煩,連鎖品牌卻不是到哪都能換,對此高鐵回應,兌換地點橫跨12座車站,有1萬多家,各品牌有不同合作門市,強調規則都有明載於交易介面。

而高鐵推會員制已經三年,目前會員數約160萬人,但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搭車累點數能換好康。

 
民眾vs.記者:「也不知道有幾點要過期了,因為年底到了,對,會去看一下嗎,你現在告訴我,我就會去看了。」

會員除了買車票能打88折,花一千點能省票價200元,也能半價或全額折抵,提醒民眾,年底到了,不妨檢查手邊會員點數,趕快用一用,同時也別忘了看清楚使用規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#點數#鳳梨酥#兌換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630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