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要那款!搶「麥飯石灰」口罩 2女險開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4 12:58
圖/翻攝自中衛官網
圖/翻攝自中衛官網

買限量款口罩吵起來,員警充當和事佬!日前,藥妝店限量販賣30盒,中衛「麥飯石灰」口罩,突然兩名在場的女子起爭執,紅衣女子指控,黑衣女子沒排隊,卻要拿走店家發的號碼牌,所以才爭吵拉扯,警方獲報趕來,要兩人都別生氣,一盒口罩各拿一半,化解紛爭。

藥妝店門口,傳出激烈爭執,黑衣女抓住紅衣婦人,就怕衝突越演越烈,排隊民眾趕緊制止,擋在雙方中間,要她們別再吵了。

 

排隊顧客:「搶我的你是怎樣啦,我沒有啊,不是啦。」

原來是為了買限量中衛口罩,目擊民眾說,當初在場的人,都先排隊拿自製號碼牌,等店家開門時,再索取真正要購買的號碼牌,結果,不在隊伍裡的黑衣女,怕買不到,就和紅衣女起爭執。

記者李潔:「為了排隊買口罩,一群人一大早就在藥妝店門口排隊,沒想到當她們發號碼牌的時候,有人不在位置上因此順延,這一順延雙方起了爭執,連警方都到場。」
 

員警vs.排隊顧客:「你們都可以買到口罩不是嗎?沒有啊,因為就只有30份啊。」

圖/TVBS

政府規定12月1日起,民眾到醫療院所、大眾運輸或生活消費等八類場所都得戴上口罩,否則將依法開罰。

業者說,婦人們當天排隊想買的就是這一款,麥飯石灰色系口罩,一盒50片,三百元限量30盒,或許也因為是限量,顧客才會爭執不斷,員警到場不停安撫,好說歹說,終於雙方各退一步。

員警vs.排隊顧客:「一人一半可以,但是她必須跟我道歉,不好意思,是我們先動手,那就一人一半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我們這裡附近(口罩)很好買啊,什麼一安啊,過去那邊還有一個藥局啊,都很好買啊,為什麼她們要排口罩,它本來數量就不多了,我覺得很奇怪,其實她可以,我們這邊藥房很多耶。」

好在員警及時到場排解衝突,雙方最後達成和解,一人一半各自離開,只是為了一盒口罩,事後想想,似乎真的不必這麼大火氣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限量款口罩#排隊#和解#藥妝店#麥飯石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919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