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眷村賣文創 22廠商控建商「欠百萬款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9:53

文創品牌廠商和建商洽談,7月進駐澎湖篤行十村寄賣手作,卻被爆出接連3個月款項都沒付,加一加有22個廠商,被欠超過130萬元,控訴追討都被拖延,建商回應因為政府補助款未撥,加上管理權移轉,已和廠商承諾12月底前會全數償還。

圖/TVBS

 
遭欠款廠商王先生:「合約簽的非常清楚,就是說什麼時候必須要把款項撥入,我們其實也不是無的放矢,說你只欠我1個月,就說你欠我錢。」

合約書當證據,文創品牌被建設公司招攬,進駐澎湖篤行十村賣手作品,說好64抽成,卻連被欠款超過20萬元。

遭欠款廠商王先生:「三個地方給我們的回覆,都說12月5日會把款項撥進來,12月5日一到之後我們又收到一個訊息,是12月18日會把款項匯進來,我們覺得就是『複製貼上』。」

 
圖/TVBS

當初看好暑假商機,又是澎湖熱門觀光地,全台最古老眷村「篤行十村」,也是已故歌手潘安邦和張雨生故鄉,好幾家廠商7月進駐,鋪貨銷售業績衝很快,第一個月貨款有收到,但8月到10月份帳款遲遲未付,園區期間甚至換人經營,總共22家品牌商,被欠超過130萬。

圖/TVBS

遭欠款廠商李先生:「12月初也會做處理也沒有處理,所以等於是承諾跳票了三次,好不容易澎湖有一個滿好的商機,但是很多廠商都大量進貨過去,其實都是受傷滿重的。」

好幾通催款電話,廠商控訴不是難聯繫,就是一拖再拖。

遭欠款廠商劉先生:「生意這麼好,怎麼可能還沒有辦法付款給我們,我們就覺得非常奇怪,可能他們這裡投資是賺錢,可是在別的地方投資賠很多錢,只能拿東牆補西牆的方式。」

建商回應政府補助款拖欠,管理權也正值移轉階段,有和廠商溝通,12月15日到月底前會償還債務,大部分業者都同意,澎湖旅遊處發函,請建商說明營運狀況,也要求按規定履約,畢竟超過百萬元不是小數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投資#欠款#管理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75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