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求神問佛、逼墮胎 媳「淚揭婆婆惡行」:尪要我討好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5:08
懷孕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懷孕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自古以來,婆媳間要想相安無事,丈夫角色至關重要。近日一名苦媳上網抱怨,自己還沒懷孕前,就被老公交代要「討好婆婆」,沒想到婆婆不吃這一套,還因為她未婚懷孕展開連串攻擊模式,包括懷孕時問她「為何最近長那麼醜」?讓她苦不堪言,直呼「真的好想這輩子就一次!甩她一巴掌!」
 
原PO近日在「靠北婆婆2.0」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自己按老公叮囑討好婆婆了,沒想到婆婆要求卻越來越過分,不僅在她未婚懷孕時要她墮胎,也不准她和先生先登記結婚。

 
 
婆婆接著展開一連串攻擊模式,像是在原PO懷孕時問她是否懷上男孩,否則「怎麼最近長得那麼醜」?媳婦孕吐也怪她體質差;最扯的是原PO一生完,婆婆來看孫立刻問她「怎麼沒馬上瘦下去?怎麼生完沒有奶?」就連回家後也時不時衝進夫妻倆的房間,餵奶都不准她鎖門。

 
原PO在「靠北婆婆2.0」臉書粉專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婆婆2.0」臉書粉專)

原PO無奈表示,自己每月不僅負擔住在婆家的房租、水電等費用,還被婆婆要求要付她「保母費」及飲食等費用,甚至就連婆婆卡費都是她在出,她感嘆「還要我打掃、還沒聘金、還沒登記、還沒辦婚宴,妳就要求我那麼多事情」,原PO坦言婆婆讓自己壓力好大、也好焦慮,「真的好想這輩子就一次!甩她一巴掌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婆#婆媳#惡婆婆#討好#討好婆婆#懷孕被問怎長那麼醜#婆婆攻擊模式#苦媳#媳婦#求神問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5

0.0970

0.2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