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統耶誕樹不夠看! 「仿真諾貝松」最貴1.5萬

記者 ​​​​​​​王皓慈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09:20

再過不到三週就是耶誕節,不少人周末或下班後忙聚餐、交換禮物,要買什麼?很多人很苦惱。不少業者以「耶誕樹」為主題,像進口巧克力,外盒做耶誕造型,還有香氛業者有擴香耶誕樹,進口家飾品牌則推出仿真耶誕樹,一棵樹最貴要價1萬5千元,12月初銷量已經達去年的8成。

圖/TVBS

 
盆栽裡松樹針葉根根分明,栽種在土壤裡栩栩如生,看上去如果不說還以為是真的,原來這是以北歐諾貝松為樣品,設計的仿真耶誕樹,現在用傳統耶誕樹做擺設已經不夠看,要足夠逼真才吸睛。

業者:「加了吊飾之後,聖誕節的時候可以使用,但是當掉是拿(下)了之後,它陶瓷的白色底座,其實你一年四季不管是,放在辦公室或是放在居家裡面,它就會變成另外一種植栽的氛圍。」

雖然這棵耶誕樹也不便宜,180公分要價1萬5千多元,106公分跟60公分,也要兩三千多元,只是主打高質感,耶誕節過後還可以擺,業者說12月初,就已經到達去年總銷量的8成,耶誕節倒數兩周,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採購交換禮物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針對實用性的會為主,然後可能會挑選一點,比較會有耶誕氣氛的顏色,我會選蠟燭香氛蠟燭。」

耶誕樹造型小物超夯,像是這款耶誕樹造型馬克杯,深綠色的杯身,搭配握把上的耶誕樹造型調棒,成了店內熱賣的季節品項之一。

記者vs.民眾:「(選送禮)吃的話一定是巧克力。」

圖/TVBS

知名巧克力也推出耶誕樹造型禮盒,雖然10顆要價1千7,但是造型超級卡哇伊,用來送禮誠意時十足,也有香氛品牌推出耶誕樹造型的擴香瓶,有的是以木質營造華麗感,有的是以紙質的主打低調風格,價錢都相對親民,不超過千元,業者看準節慶商機,以造型取勝,帶出濃濃耶誕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鈴鐺響賀耶誕

#耶誕節#交換禮物#仿真耶誕樹#銷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82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