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友嫌只出國2次「視野狹隘」 狂曬照炫:都男友出錢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12:49
女子的朋友認為應找個有錢男友,替自己負擔所有出國旅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的朋友認為應找個有錢男友,替自己負擔所有出國旅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價值觀不同的朋友相處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,一名女子偶遇多年未見的朋友,在聊天過程中,對方得知她目前只出國兩次,竟被嫌棄「視野變狹隘」,對方更狂曬自己的出國照,甚至口出狂言若沒錢出國,就找個有錢男友幫忙負擔旅費,朋友的想法另她相當錯愕及不解。

女子上網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日前與6、7年沒見的朋友偶遇,聊天過程中對方一直不斷地發牢騷「不能出國玩」,隨後詢問原PO去過哪幾個國家,沒想到聽見回覆只去過兩個時,驚呼「蛤啊~這麼多年了,你應該要多去啊」,甚至追問賺得錢都花去哪裡。

接著對方開始分享過去戰績,拿出手機翻出過去照片並炫耀自己去過杜拜、歐洲等國家,還勸說「一定要多出國,這樣視野才會寬廣」,而原PO只委婉地回應等有錢時再去,沒想到對方義正嚴詞地告訴她「不然你就交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啊,叫他出錢」,接著還說自己出國的所有費用都是男友承擔,更直言「他還要買房子我才肯嫁」,朋友的言論令原PO聽不下去,草草結束話題並趕緊閃人。

文章曝光後,隨即掀起一陣討論,不少人對於那位朋友的言論都十分傻眼,「她男友超慘」、「替她男友QQ」、「男友工具人ATM」、「好可怕的女人…」、「花錢是男人的,存錢是自己的,他要不要乾脆去給人包養或者當狐狸精,錢應該就會花不完」、「很多人都以為出國多就是有國際觀」、「心術不正呀」、「把男朋友當盤子」、「可憐的男友」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價值觀#朋友#出國#視野#狹隘#男朋友#花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00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