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冷空氣週四報到 北台降溫有感「下探15度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4:33
北台灣本週四有機會下探15度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北台灣本週四有機會下探15度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週五下探15度!受東北季風影響,中央氣象局今(2)日持續對5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公館鄉的13.9度,而週四將迎接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南下,週五清晨北台灣可能出現近15度低溫,中部空曠地區受輻射冷卻影響,有機會13、14度。


 
 
中央氣象局今(2)日持續對5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更多新聞:增6例境外移入 均有「陰性證明」仍確診

中央氣象局今(2)日持續到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宜蘭縣和花蓮縣發布大雨特報。受東北季風影響本週都是濕冷天氣,不過雨勢有機會在今日上半天短暫趨緩;宜蘭因連日大雨,可能有土石崩塌情形,提醒民眾務必留意。


受東北季風影響,本週都是有雨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 
 

更多新聞:多次求歡老公遭拒 嫩妹載「交友軟體」強調:心靈不出軌


 
預報員劉沛滕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指出,週四將迎接入冬以來,最強冷空氣南下,在週五上半天出現最低溫,北台灣可能出現近15度低溫,沿海空空地區則再降1、2度;桃竹苗及中部靠山區,受輻射冷卻影響,有機會出現13、14度低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中央氣象局#天氣#預報#東北季風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03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