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油首次任礦區經營者 95萬桶原油抵台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8:29

中油在查德經過十幾年的石油探勘,終於有了重大成果,日前第一艘原油船已經運抵高雄的大林廠,而1號上午也正式將原油導入廠區煉製,由於這座油田,不但是中油海外探勘40年來,首次以礦區經營者來進行探勘,由於含硫量低,也是未來國內優質油品的重要來源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眾志成城,超越顛峰。」

所有來賓一起把油筏打開,象徵一旁的油輪,將正式把原油輸送到中油的大林廠進行煉製,更重要的是這些原油,也是中油首次以國際礦區的經營者身分,把油品運回國內。

圖/TVBS

中油董事長歐嘉瑞:「結合公司各部門的專業,經過十多年的努力,所得到的一個成果。」
 

原來中油從2006年起,就在查德進行原油探勘,雖然從無到有,而且歷經了十幾年,但最終還是贏來甜蜜的果實,重點是整個歷程,除了取得油品,包括一系列的技術克服,也讓中油擁有更全面性的發展能力。

圖/TVBS

中油董事長歐嘉瑞:「我們中油公司可以從零開始,獨立的探採、開挖、凝聚蘊藏的專業技術,跟管理的能力。」

中油位於查德的奧瑞油田,屬於低硫原油,相當符合國內的環保法規使用,目前除了第一批約95萬桶原油運抵國內,未來還能穩定日生產超過九千桶,為中油在海外探勘40年的歷程,寫下新的里程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油#探勘#高雄#大林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840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