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帝后不得閒! 莫子儀、陳淑芳開拍新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14:22

金馬57才剛落幕,新科影帝后莫子儀、陳淑芳,馬上就投入新的拍攝,莫子儀得獎後,第一部電影《溟溟》正式開拍,而他更為了角色拄著手杖不離身,至於陳淑芳也是馬不停蹄,才休息1天,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。

圖/翻攝自大愛劇場搶先看臉書

 
才剛拿完金馬影帝的莫子儀,火速投入拍攝工作,得獎後的第一部電影《溟溟》,劇中飾演腿部殘疾的天文學家,有著前世的記憶。

瞧瞧開鏡這天,莫子儀換了新造型,把頭髮剪短了,卡其色外套配黑褲,看起來有幾分滄桑感,不管走到哪手杖不離身,大家還以為是他腳不舒服,原來敬業的他,早為角色做練習,至於才拿到影后的陳淑芳,果然沒辜負她說的這段話。

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:「不知道耶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困難的,如果有我也要挑戰,因為我覺得我這一生的使命,好像就是當演員。」

 
把演員工作當使命,真的太愛演戲,81歲的陳淑芳,金馬結束後只休息一天,23日早上八點又立刻投入劇組工作,開拍封后首場戲就在林口,導演是鄧安寧,這次她要演蘇炳憲的失智媽媽,她說第一天開拍、第一場戲,也是第一個鏡頭很開心,其他金馬入圍者,自都有新作品。

電視劇《火神的眼淚》:「在死亡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,我不是為了他們的感謝而救他的。」

由溫昇豪、陳庭妮、林柏宏、劉冠廷,主演的消防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,定檔明年5月播出,其中入圍金馬57影帝的林柏宏劉冠廷,在預告中忙著救人,甚至擋下火場支架,光看預告超震撼,幾位金馬影帝后入圍者,熱愛演戲,典禮落幕不過幾天,就急著投入或是推出新作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57#電視劇#演員#陳淑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916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