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信業者推廣5G 祭AR遊戲前進耶誕城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21:24

新北耶誕城熱鬧展開,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,帶來大量曝光機會,電信業者為了趁機推廣5G,在市民廣場各個角落,設置AR小遊戲的QRCODE,邀請民眾下載遊玩,也希望透過趣味體驗,達到推廣效果。

圖/TVBS

 
新北耶誕城,美食攤位外加表演,還有裝置藝術品可供拍照玩耍,每年吸引大批人潮,也帶來許多曝光機會,電信業者為推廣5G,特別在市民廣場各個角落廣設AR小遊戲的QRCODE,邀請民眾掃碼下載,一起遊玩。

民眾:「裡面設計都是很可愛的,對蠻好玩的,然後它裡面其實有結合了AR,跟5G的高科技我覺得很酷,可以跟可愛的人偶一起拍照,可以跟朋友互動,還可以上傳到社群網站,我覺得蠻好玩的。」

圖/TVBS

利用AR技術,讓民眾可以跟可愛吉祥物合影,同時也搭配活動,拍照打卡就抽好禮,另外還有動態小遊戲,就連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。
 

小朋友:「它(可以)一直按那個很好玩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(小朋友)他們現在很厲害,他們只要看到有這個(QR碼),他們就會說,欸媽媽你幫我掃一下,然後我掃發現,就是用我5G的手機來掃,然後非常的順暢,而且是AR的效果,然後就覺得還蠻實境的。」

透過簡單手遊,拉近與民眾的距離,業者全力為5G宣傳推廣之餘,也為新北耶誕城增添趣味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新北耶誕城

#AR技術#新北耶誕城#AR小遊戲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3103

0.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