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接用「餐廳湯匙」餵狗 鄰桌客人嚇傻:太噁心!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7:55
女子見寵物主人直接將餐廳餐具餵食愛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女子見寵物主人直接將餐廳餐具餵食愛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
不少人會將自己的愛寵當作親生小孩般疼愛,偶爾會出現親嘴與共食等親密動作,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與寵物相處的親暱行為,日前一名女子於餐廳消費時,看見鄰桌的顧客將愛犬帶至座位上用餐,甚至發現狗主人直接將店家餐具餵食小狗,寵毛小孩行為令她十分不認同,貼文曝光後也令不少人看傻眼,直呼應更注重衛生安全。

女子上網發文爆料愛狗人士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
 
該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指出,她近日至餐廳消費時,發現鄰桌客人將愛犬帶至餐廳用餐,原先她不以為意,然而過不久後竟看見狗主人將店家提供的餐具裝滿食物,並直接遞給狗吃,也不確定使用過的餐具是否有消毒,只見小狗前肢自然地趴在餐桌上,嘴直接接觸湯匙的行為令她相當傻眼,並表示這樣的愛狗行為「不代表大家都認同」。

貼文一出,立馬引出許多人撻伐此行為,認為狗主人應該要自備專屬寵物的餐具,「我蠻喜歡狗狗的,也不排斥狗,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跟狗用同樣的餐具…就算有洗過」、「我很愛很愛狗,但這樣我不行」、「超噁的」、「我喜歡狗,但是還是會分開餐具」、「沒禮貌⋯」、「我是覺得要餵自己的狗,要自備餐具」、「非常不可取的行為」、「我愛毛小孩,也會顧慮別人的感受」、「應該自己幫自己的毛孩準備餐具吧⋯畢竟那是店家提供」、「店家不限制帶寵物,給予愛狗人士方便,可是就是很多人會當隨便」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寵物#小狗#湯匙#餵食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0677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