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屬硬要搭殯儀館貨梯 警鈴大響超驚「以為亡者也來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9 18:54
許多往生者家屬進入殯儀館內,明明有客梯可以搭乘,卻老愛擠貨梯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許多往生者家屬進入殯儀館內,明明有客梯可以搭乘,卻老愛擠貨梯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許多大樓的電梯裝置,除了客梯之外,也會設置「貨梯」供搬運貨使用,但有些人就會無視規定擅自搭乘。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,她在殯儀館工作,館內明明有很多客梯,但就是有不少往生者家屬老愛擠貨梯,等到超載警示聲響後,這些人卻嚇得直呼「往生家人一起跟著搭電梯」,讓她既傻眼又無奈。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,她提到自己任職於某殯儀館,館內有3台客梯,貨梯的部分明明寫著「貨梯專用」,但就是有不少人喜歡擠搭貨梯,這明明是用在布置會場或是運送新棺木的用途,卻常常「一次被10幾20個家屬塞滿」。

 

女子接著提到,儘管電梯寫著承載2000公斤,但每次只要有10幾20多人同時在貨梯內,就會發出警示鈴聲,這些家屬就會開始猜測「是不是往生的家人一起跟著進來,所以才會超重」。

一名在殯儀館工作的女網友分享背後真相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每次聽到這些往生者的家屬這樣說,女子都超級傻眼,她忍不住直呼,「每次都想提醒,可是看你們說的很起勁,我都打消念頭,不好意思去打擾你們」。至於為何會出現警示聲,女網友解釋因為貨梯的設計,它是有感應的,通常載貨跟送貨的最多才5、6人,一次進來10幾20人,它能不叫嗎?

 
該篇貼文一曝光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看完都笑了,直呼「上面改寫運棺專用,給勇者搭」、「往生者專用電梯」、「很多人排隊要進去欸」;還有網友分享,「跟在醫院上班一樣,明明寫病床梯,會客一堆人搶搭」、「這就跟明明停車格就標示寫著身心障礙專用,還是一堆文盲的三寶違規停進去佔用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殯儀館#貨梯#往生者#家屬#警示鈴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730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