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失火了嗎」? 柵湖線有焦味乘客嚇壞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8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柵湖線的狀況頻頻,昨天上午又有一班列車開著開著竟然冒煙,還傳出臭味,乘客覺得事情不妙,緊急跟站務員反應,這時站務員態度很被動,有乘客說了他們才向總公司回報;後來北市府說解釋因為剎車盤過度摩擦,輪胎發出焦味,不是火燒車,但捷運公司當時在乘客反應之後,還強行通過4個站,才疏散車上2百多名乘客,這種處理突發狀況的態度,不禁讓人為當時的乘客捏把冷汗。

捷運車廂傳出邊開邊冒煙!網友說8月27日早上8點左右,列車一停靠也就在較不通風的地下站大直站。

車廂內就聞到焦臭味,到了松山機場站焦味更濃,網友最後在中山國中站下車,臭味撲鼻還以為車站失火,向站務員反應有類似電容爆漿的味道,站務也聞到了,這才拿起電話向公司報備。記者:「早上才聽說,有聽到客人說還是?」排班計程車司機:「說昨天有故障,說9點多時。」

後來這班冒煙車硬拖了4個站,才把2百多名乘客請下車,把列車送檢,他們發現原來剎車碟跟剎車盤的距離太近,磨擦過度出的槌,而且27日晚上9點多,又有一列車在進劍南站前。

突然緊急剎車,車上旅客還跌倒地上,捷運這週末馬上又要停運兩天測試,但測不測試狀況都一樣多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834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