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系「骰子減肥」法 輕鬆甩肉吃飯不再選擇困難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20:48
瘦身時不確定晚餐要吃甚麼,可以由「骰子」決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瘦身時不確定晚餐要吃甚麼,可以由「骰子」決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韓妞跟日妞總是可以不斷發明出一些厲害的減肥法,而你如果跟編編一樣屬於想變瘦但是又沒有毅力持之以恆下去,覺得餐餐吃差不多東西讓人覺得很厭煩的話,那韓妞最新的「骰子瘦身法」一定會適合你,因為減肥期間要吃什麼一切交給命運決定,每餐晚餐的內容都會隨著骰出的內容而有所不同,現在就來看看「骰子減肥法」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吧!

骰子減肥法是什麼?

 

骰子減肥法算是非常佛系的瘦身方法,所以如果想要在短期間達到瘦身效果,那者可能不適合你,但如果想有效的控管自己的飲食,從骰子減肥法開始養成習慣會是個好的開始。骰子減肥法的早餐及午餐都可以正常飲食,當然也不建議暴飲暴食,均衡則是最好,而晚餐就是交給骰子來幫你做決定啦!

骰到1

恭喜骰到1的你,代表著今天晚上不准吃晚餐!不過編編還是偷偷分享可以吃一點熱量低的食物來止餓一下,不過骰到1就請乖乖遵守遊戲規則,不准吃晚餐,戰勝自己的口腹之慾一個晚上,隔天起來就可以正常飲食啦!
 

骰到2

骰到2的人,晚餐就是水煮蛋一顆~或者是茶葉蛋也可以。蛋富含豐富的影養,雖然只吃一顆蛋還是會有點餓,不過至少還是補充到了一些蛋白質,而雞蛋中富含多達20種胺基酸,可以有效幫助燃燒脂肪,甚至也能改善減肥時的疲勞感。

骰到3

骰到3的人,晚餐則是水煮蛋再加一根香蕉,這個搭配可以說是許多減肥人的必備晚餐,不僅可以攝取到雞蛋中的營養之外,香蕉富含人體所需的鉀,而且香蕉中含有精氨酸,能活化成長荷爾蒙,有助美容瘦身,搭配水煮蛋也能夠飽足感滿滿。

骰到4、5

可別說骰子減肥法都是在讓人挨餓而已,骰到4跟5的人,晚餐可以搭配水煮雞肉沙拉與地瓜一個。水煮雞肉可幫助我們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脂肪量很低,搭配運動的話可以有要幫助增肌減脂。而沙拉則是富含了膳食纖維,能夠幫助腸胃蠕動。同時地瓜也是屬於低GI食物,也富含膳食纖維,如果皮有洗乾淨的話,帶皮一起吃也非常營養,地瓜的皮有黏液蛋白,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,有效預防血管硬化。

骰到6
 

骰到6也可以說是最幸運的人啦!今天晚上不必特地吃的很可憐,可以大膽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,但是如果想要稍微控制一下熱量,建議還是不要吃油炸或者是調味過多的食物啦!可以吃些低熱量的美食,來犒賞一下骰到6,可以安心吃不必怕餓到自己!每天靠骰子來幫自己決定晚餐,好像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~

原文請見:韓妞最新佛系減肥「骰子瘦身」!用數字決定今天晚餐:這數字=禁食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骰子#晚餐#飲食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1017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