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個月狂甩58公斤 混血妹公開「關鍵心法」快筆記

編輯 周筠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6:33
日美混血兒Mary「8個月」成功瘦身。(合成圖/翻攝自MARY IG)
日美混血兒Mary「8個月」成功瘦身。(合成圖/翻攝自MARY IG)

還站在體重機前崩潰的姊妹別哭泣,只要肯努力,現在開始減肥都不遲!日本節目《世界上讓人吃驚的新聞》日前就介紹了超勵志的瘦身案例,一位體重破百的美日混血小胖妹,為了進軍演藝圈的夢想,自訂減肥計畫,成功在8個月狠甩「半個自己」,搖身變成偶像般標致美人,再度驗證了胖子真的是潛力股!

一餐吃五人份,最重曾破108公斤

 
26歲的Mary是日美混血兒,小時候父母因故離異,爸爸回美國後,她與媽媽定居日本,媽媽不捨家庭破碎,總是準備各式美食希望可以療癒女兒,沒想到卻讓Mary的胃口越養越大,一餐可以吃到五人份,而且通通都是高糖高熱量的飲食。光是在小學時就已經有62公斤,升上中學更是一路狂飆到93公斤。但她的家人不以為意,甚至以美國血統骨架本來就大、你到美國還算小隻來安慰她,成年後她最重更曾達到108公斤。

8個月狠甩「半個自己」
畢業後Mary成為美髮師並來到東京,開始興起了想當藝人的念頭,無奈屢次被打槍,讓她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,希望可以成為像日本混血女星Becky一樣耀眼的明星。她拋開過去的惡習,為自己訂了5大減肥方針,從飲食、運動到心理建設,每一樣都很有毅力的達到了,終於在8個月狠甩58公斤,原先就精緻的五官也脫穎而出,讓網友們驚豔不已。

五大方針從裡到外瘦起來
 
Mary替自己制定的減肥計畫分為5大方向。第一是飲食部分,她戒掉過去愛吃垃圾食物、喝飲料的習慣,以蔬菜水果為主。運動方面則分為兩點,每天早上四點半就起來,接著會跑步1.5小時,另外,她也積極進行核心訓練。

Mary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美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MARY IG)

靠親友督促、照片激勵熬過
第四和五點則是屬於心理層面,很多人減肥會敗在無法持之以恆,Mary選擇將每一餐拍下來,和每天的體重照片一起傳給親朋好友,讓大家一起監督她提醒她別放棄。最後,為了堅持下去,她在痛苦時會看看減肥成功的明星照片,藉此告訴自己,有毅力就能跟這些人一樣成功進入演藝圈。

原文請見:胖子真的是潛力股!日美混血小象妹8個月狂甩58公斤,這5個秘訣記下你也辦得到 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體重#減肥#運動#飲食#日本#混血#瘦身#Ma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853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