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築間、肉多多」猛拓新品牌! 替「上櫃」暖身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9:59

今年上半疫情衝擊大家,但在第三季餐飲類股有明顯回溫,甚至很多餐飲企業業績到現在還在飆,光看第三季都至少轉虧為盈,豆府集團和雲品甚至勝過去年同期,有火鍋品牌看到這樣的趨勢,今年營收表現也很不錯,除了第三季不斷拓展分店,2大平價鍋物都各自再開2個不同品牌,目地是要拚3到4年內上市上櫃。

圖/TVBS

 
龍蝦上桌或想涮幾片,跟臉大一樣的日本和牛嗎?再搭吃到飽自助吧,平價火鍋品牌,這餐飲版圖,除了平價火鍋,今年再推和牛吃到飽,暑假又跨界賣個人燒肉。

店員:「從我們的學生族群,到我們今天想吃A5的(頂級)族群。」

圖/TVBS

一個人吃一個人烤也能有好幾種肉品挑,媲美和牛的牛小排或牛肋條,讓你自己烤鮮肉吃鮮肉,業者累計至今,火鍋分店全台超過60家,2個新品牌半年內又拓7間店,和另家同是平價火鍋品牌肉多多一樣,小石頭鍋裡拌炒沙茶加甘草辣椒,香氣立刻撲鼻,肉多多這新湯頭,把拌炒後的川辣配料,混入豬雞骨熬製白湯,新季節推新菜色,甚至有吸睛3層肉蛋糕。
 

同樣有更大野心,今年海內外已經有32家店的肉多多,上個月再推新品牌,不約而同搶攻和牛吃到飽市場,甚至觸角伸向其他餐點,在西門町推無菜單鐵板燒,2大業者敢在疫情期逆風飛,因為台灣餐飲幾乎在這疫情年,除了Q1Q2虧損Q3都有猛暴性成長,像專精韓式的豆府集團,第三季稅後純益8千多萬,雲品稍微被飯店住宿影響,還是轉虧為盈第三季賺3千多萬,持續拓點的2大鍋物品牌,就想要抓這龐大商機,肉多多和築間都想在最慢3年內上市櫃。

鍋物品牌公關李晨馨:「去年開始,就陸陸續續針對接下來,我們要進入資本市場做一個規劃,那其實在明年我們預計會有個興櫃動作。」

圖/TVBS

把原本在部分縣市的品牌,向北向南拓展提升知名度,開始雕塑企業形象,築間打出集團旗下,明年起正職基本底薪3萬,比政府法定高,肉多多想走多品牌延伸,相比築間好幾家燒肉鍋物店,肉多多跨出吃到飽,類似王品模式經營鐵板燒品牌。

鍋物行銷公關經理徐家瑜:「從台南首發,一路開到台北在12月上旬,這一切呢 都是為了上市上櫃的布局 。」

不約而同趁好營收這時給大家好印象,趁勢將自家品牌推上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築間#肉多多#火鍋#王品#上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81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