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聲獻唱撫災民 姐妹花網路爆紅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八水災,一對遠在美國的台裔美籍姐妹花,同樣感受到災民的痛苦,她們用吉他以及小提琴,合唱台語歌「愛拚才會贏」,影片放在網路上,如果有超過500人點閱,她們就捐125美元,她們溫柔優美的歌聲,加上超有氣質的外貌,短短幾天就有4萬多人點閱,網友就說聽到她們歌聲很感動,可以治療心靈的創痛,還有人說再唱下去,原唱葉啟田大概沒飯吃了。

用歌聲安慰災民的心,也呼籲世界網友一起關懷台灣,告訴大家愛拚才會贏!許以純vs.許以真:「愛拚才會贏,英文意思就是,努力奮鬥才會成功。」

20多歲的姐姐Emily許以真,和雙胞胎妹妹Susan許以純,在美國媒體上看到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災區就在爸爸小時候成長的高雄鳳山附近,看到災民的痛苦,決定用音樂以及歌聲表達對台灣的關懷。Susan(許以純):「點閱到達2000次,我們捐2元,這是我們可以負擔的範圍。」

沒想到,放在網路才短短幾天,就有4萬5千多人點閱,有人說聽到她們的歌聲真的好感動,真的可以療傷,還有人說因為有你們,台灣很快會站起來,甚至更有人說,歌聲真的太優美了,原唱葉啟田大概沒飯吃了。

兩姐妹沒想到,媽媽從小教她們唱的「愛拚才會贏」,真的獲得大家熱烈迴響,決定捐款加倍到250元美金!而她們遠在美國,用優美歌聲撫慰災民,情意更是無價,台灣一定會站起來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74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