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來了!碰見4徵兆「難逃一富」 第1種超多人錯失良機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39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俗話說「人無橫財不富」,許多人都希望能有偏財運,讓自己增加額外收入,事實上在命理學中財運來前都有徵兆,專寫命理、風水及生肖運勢的《金城風水館》透露4種徵兆,直言若身邊發生此類情形,未來很可能有好事發生,難逃一富!
 
1. 夢見故人

 
如果有人在夢中夢見自己許久未見的人,不論他是否在世,都會給自己帶來好運和財運。做這類夢的人,近期也會有貴人出現在自己身邊,當自己遇到困難時會憑藉他人的幫助化險為夷。同時,此夢也代表做夢者近期的努力會獲得一定的回報,從而財源廣進,富貴臨門。
 
2. 家中草木茂盛

草木為五行水木的象徵,人住的地方無論是貧還是富,只要家中綠植看起來生機勃勃,欣欣向榮,就必定能給家裡人招財納福。而且,家裡養的綠植茂盛,不但能帶來財氣,還會旺事業運,讓人在工作上得心應手,多能獲得外界的認可和賞識。但是要注意,家中帶刺植物不可過多,除非是為了化煞,否則會給家裡人帶來口舌之爭。
 
3. 貴人主動上門
 
如果家中有貴客主動來尋,則代表會有財入門。貴人一般是指有一定人品、錢財和權力之人。因此,家中若有貴人上門,則預示著人近期會財運亨通,好事不斷。
 
4. 肚臍周圍癢
有個成語叫做腰纏萬貫,因此,當有人肚臍周圍無痘無疤,還能感覺到癢的話,那便表示人的財氣和福氣有動靜,很有可能會有一筆橫財入門,是大吉之象。並且,如果想長期修得好福氣,就還得要注意腰部的形態,不能過胖也不能過瘦,看起來柔韌帶肉,才能為自己吸納財氣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富貴#徵兆#命理#草木#植物#貴人#故人#肚臍#橫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3

0.0944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