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女跪路中央求情滷味店 警急勸20分鐘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02

12日晚上新北林口一家滷味店前,竟然有一名女子,跪在大馬路中央,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一番勸說,她跪了約20分鐘才離開,原以為女子是被滷味店辭退想求原諒,但店家駁斥,她不是員工,只是好心讓她住在滷味店二樓,相處不和希望她離開,沒想到女子做出如此危險舉動,好在沒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一名女子竟然跪在路中央,手上還包著紗布,發生什麼事,做出如此危險舉動,時間往前推,女子怒氣衝衝的拖著椅子,從滷味店走出來,不管車子來來往往,直接雙膝跪下,擔心女子受傷,警方還出動救護車支援。

記者周祐萱:「當時女子和店家發生爭執之後,竟然直接跑到路中央跪下,引發附近店家關注,(女子)跪在那個正中間,那個雙黃線啦,兩個警察就一人拉一邊啦,她還不起來,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人這樣子啊!」

圖/TVBS

一度傳出女子是滷味店員工,但店家駁斥她只是熟客,沒有工作和地方住,店家好心讓她住二樓,偶爾在滷味店幫忙,但和她相處不和,甚至4台機車借她都被撞壞,先前多次就曾跪在店裡。
 

最終店家希望她能搬出去,沒想到女子在,12日晚上8點,跪在馬路約20分鐘,直到警方一番勸說她才離開。

圖/TVBS

滷味店總部業者梁哲華:「其實這個爭執,就我了解不是第一次,那基本上他無償的,提供住宿環境給她,她就是有點請不走啦!」

滷味店總部出面澄清,絕非是女子遭開除,目前她續住在2樓,店家也感到無奈,但不論什麼理由,都不該擋在車來車往的路上,做了最壞示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滷味店#報警#辭退#熟客#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960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