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outube當機2小時! 20億用戶哀號、官方致歉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9:54

Youtube推出付費方案,讓使用者不用影片看到一半,就被迫得等秒鐘看廣告,卻有使用者抱怨不同平台價錢有落差,但3C達人說因為在蘋果上架抽成本會比較高,也有網友說因為YouTube是google所有,另外早上7點多Youtube發生當機情形,影片完全沒辦法看,持續轉圈圈動不了,讓全球20億用戶瞬間成為受災戶,兩個小時後才恢復。

圖/TVBS

 
白色不斷圈圈轉無限巡迴,影片怎麼點都點不了,呈現黑壓壓一片,早上7點多不少網友哀號YouTube當機,竟然就當了約兩個小時,早上10點多,YouTube在Twitter上發文,說所有設備上都發生了一樣的狀況,感謝用戶的耐心,還幽默地說you are not along,不過大批網友瞬間湧入反映當機狀況,其中96%表示無法收看影片,2%發現網站相關問題出現,還有1%的人是上傳影片出狀況,讓全球20億的用戶瞬間成為受災者,而11月4日youtube也曾發生過上傳影片異常的狀況,另一個引發討論的是,YouTube日前推出付費方案,讓使用者不用,影片看到一半就被迫得等秒鐘,卻有使用者抱怨,不同平台價錢有落差。

3C達人鄭蛋蛋:「收費的部分其實開發者,會面對蘋果這邊收費的,相對的成本會比較高,蘋果在把關軟件維護是比較用心,相對它的成本會比較高。」

圖/TVBS

從網頁版來看價錢是179元,但在蘋果手機的App上看,卻秒變230元價差30%,YouTube Music Android版本單月149元,iOS卻是190元同樣比較貴,也有網友分析可能因為YouTube是google所有,才不收上架費用,其他APP其實也有類似狀況。
 

3C達人鄭蛋蛋:「家庭的方案你可以一次,買這個會員認證,可能跟三個四個(用戶使用)。」

圖/TVBS

要聰明省其實也有方法,但不見得每種廠商都有網頁版本,不過因為使用蘋果的用戶多,即便廠商上架抽成多也是無可奈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YouTube#當機#App#蘋果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583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