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吞藥叫小姐開房 人妻見「露骨對話」崩潰求救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21:34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親密關係不睦常常成為婚姻危機!一名人妻日前上網透露與老公的閨房秘辛,某天發現對方狂藏手機不對勁,趁他睡覺拿手機一看驚見叫酒店小姐的露骨對話崩潰上網求救。

該名人妻今(9)日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PO文透露,自己和老公是奉子成婚,結婚至今1年多,女兒已快4個月大,更大吐夫妻之間的閨房細節。人妻表示,由於老公最近換到在外地工作,只有假日回家1、2天,且夫妻性慾都很強,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恩愛,怎料,對方從上週假日返家後就不再求歡,都是自己主動。

 

人妻指出,自己多次主動但對方卻睡死,更稱都在租屋處DIY解決,直到她發現老公行徑詭異,開始藏起手機,趁對方睡覺後偷看手機,才發現天大的秘密。人妻崩潰表示,原來老公去酒店叫小姐還吃壯陽藥開房間,更令她火大的是那位小姐「肥又醜」,更傳訊息給老公說「寶貝我想你,我是你女朋友」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)

人妻相當傷心,認為老公在外人眼中扮演好丈夫、好父親,但卻做出這種事。面對老公在外偷吃,人妻心痛表示,老公睡得跟豬一樣,但她卻因此徹夜失眠,希望網友能給點建議,疑惑該直接向老公攤牌嗎?

 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好溝通吧,真的沒愛了再考慮離婚」、「夫妻再怎樣最好都不要分開住」、「別拿他人的錯來懲罰自己,趁年輕讓自己早點放手比較好」、「要嘛妳真一隻眼閉一隻眼,要嘛就是攤牌離婚。但要我是妳 就是簽字離婚了」、「捫心自問,妳還愛妳老公嗎?若還愛就直接攤牌,給他兩條路,一、離婚、付贍養費;二、各玩各的,大家都不需顧家了,看他怎麼選,若不愛就直接離婚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叫小姐#吞藥#人妻#偷吃#酒店小姐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9

0.0987

0.2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