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奶要「混珍洗珠」? 她曝隱藏版點法:不甜膩有層次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22:03
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KIMIKO臉書)
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KIMIKO臉書)

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「大奶微微」,那「混珍洗珠」又是什麼意思?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「混珍洗珠」的珍珠奶茶,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,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。

KIMIKO今年7月與王家玄登記結婚,夫妻2人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甜蜜的日常互動。KIMIKO日前在限時動態PO出與老公一起喝「混珍洗珠」的珍奶,讓大批網友紛紛追問,到底什麼是混珍洗珠?KIMIKO老師昨(7)日發文解釋,「混珍」是她喝珍奶的堅持,一定要同時喝到大珍珠與小珍珠,這樣才能喝到層次感,而「洗珠」則是老公的要求,珍珠一定要再次過水,這樣甜度就不會太膩。

 

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也透露「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」算是她們夫妻2人專屬的秘密特調。KIMIKO的特殊點法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呼「第一次知道!酷耶」、「原來可以洗珠啊」、「好特別,長知識了」、「真的是隱藏料理」、「台灣的珍珠奶茶做到這樣高的程度」、「我常喝無糖,但總覺得珍珠太甜,原來可以洗珠」、「下次也要來點點看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舉會增加店員調製飲料的步驟,「這樣店員會不會很難做」、「要洗珠就別買,店員時薪不多,別鬧了」、「如果不是常客會被當成奧客」、「每次說要洗珍珠,都怕被店員白眼」、「還要花時間去再洗一次珍珠,到底想玩死店家還是員工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珍珠奶茶#手搖#飲料#珍奶#大奶微微#混珍洗珠#KIMIKO#特調#珍珠#波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738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