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重溪溫泉季起跑 桃花主題園區夜間點燈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09:01

11月7日也是傳統24節氣的立冬,屏東縣的四重溪溫泉季也在當晚點燈,今年除了以桃花為主題,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周邊打造出燈海、桃花林及高跟鞋燈飾的浪漫樂園外,還把旭海溫泉納入活動範圍,要讓遊客看到周邊鄉鎮的觀光能量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請啟動!」

倒數結束,原本四周黑壓壓一片,立刻大放光明,也宣告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正式起跑。

除了可以在飯店內享受溫泉設施,四重溪溫泉公園也有戶外足湯,遊客在夜間腳下泡著溫泉,四周及頭上都有美麗的燈海及燈飾。

 
圖/TVBS

活動主持人:「平安健康,這是我們的藥師佛!」

泡完了湯,還能在園區內祈福寫下祈福卡,甚至徜徉在微涼的公園內,四周有桃花林,燈光偽裝的螢火蟲,以及投射在步道的朵朵桃花,甚至還有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掌聲鼓勵一下好嗎!」

圖/TVBS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台灣唯一一條,縣道串接兩個海峽,從台灣海峽到太平洋,有兩區,一個山一個海的溫泉!」

除了四重溪溫泉,今年的溫泉季還結合周邊的牡丹鄉及旭海溫泉,並且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提供接駁車,讓遊客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屏東亮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立冬#溫泉季#屏東#潘孟安#桃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82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