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被說「訂不到餐廳」 江振誠首嘗試擺攤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0:48

秋季文青戶外派對「500趴」,7日在台北101廣場登場,不僅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獻唱陪伴粉絲,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更首度帶團隊挑戰擺攤,長長人龍讓限量500份餐點半天就賣光,只要500元就能品嘗米其林二星手藝,粉絲直呼排兩小時很划算!

圖/TVBS

 
魏如萱《你啊你啊》:「欸嗚欸嗚欸欸,嗚嗚嗚喔喔,咦耶咦耶欸,嗚嗚嗚喔喔,咦耶咦耶欸,嗚喔喔喔。」

一上台粉絲瘋狂尖叫,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週六下午到台北101,歌迷通通等不及了!連唱好幾首夯歌,整個廣場連二樓都擠爆人潮,而另一群人是為了美食而來。

親自和排隊粉絲打招呼,隊伍從攤位一路排到大馬路還繞了整整一圈,只為一嚐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的好手藝,這是江振誠首度帶著餐廳團隊挑戰外出擺攤。

 
米其林主廚江振誠:「一直以來每一個人看到我都說,訂不到餐廳,然後,所以我想說第一次餐廳在做這種戶外的,(餐點)今年的所有這些小點都集合起來,排的到隊就一定吃的到。」

圖/TVBS

米其林主廚江振誠vs.粉絲:「謝謝,記得去拿飲料喔,拍個照。」

圖/TVBS

下午四點一到親自出餐,還和粉絲一一自拍,江振誠帶著10位夥伴參與擺攤活動,坦言就怕影響餐廳正常營業,最大困難就是時間安排,但看到這麼多粉絲慕名而來,讓他為之振奮!

粉絲:「(麵包)很軟,很鬆,很像在吃那種剛出爐的鬆餅一樣。」

粉絲:「(排隊)快兩個小時,對啊,我們中午來的時候第一批已經售完了,想說看看江主廚會不會本人到現場,結果真的今天就有來,滿賺的,(是粉絲嗎),對啊,想訂他的餐廳訂不到。」

江振誠原先只準備限量500份餐點,一份500元、半天全數賣光,排隊人潮是預估的2倍以上,以下午時段150份餐點,整整多了100人排隊,江振誠難得走出餐廳和民眾互動,平常在餐廳動輒三千起跳的米其林等級餐點,這回走平價路線,排隊吃到的民眾都直呼賺到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振誠#米其林#魏如萱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76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