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昏迷2週!尪秒盜卡「家產全領光」 妻一夜老10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5:55
車禍昏迷2週,醒來後一切都變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車禍昏迷2週,醒來後一切都變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俗話說患難見真情,但現實往往是相反的。一名妻子遭遇車禍昏迷2週,丈夫不僅沒有到醫院來探望她,還把家中提款卡偷走,把她銀行裡所有錢全領走,原本天真地還以為丈夫遇到困難,打電話關心卻早已停話,她才發現自己才是最傻那個,瞬間老了10幾歲。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有一名50幾歲女病患原本都會定期來看診,期間消失半年之後再來,他瞬間被婦人嚇到,因為對方外型乾癟瘦弱,看起來蒼老很多,彷彿是一個60至70歲的老人,而且一臉沒有元氣,詢問之下才知道婦人遇到了車禍。

 

醫師分享案例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婦人慘遇車禍後被送至加護病房搶救,整整昏迷2週,好不容易醒來,丈夫卻不在身邊,她趕緊致電給丈夫關心,但始終沒有人接,打到後面終於接通了,對方只是敷衍說「好...好,我等會去」,她依舊沒有來等到丈夫前來探望,而且從那刻開始,丈夫的電話已停話再也打不通。

天真地她還緊急連絡娘家幫忙找尋丈夫,甚至說「丈夫需要用錢的時候,可以把家中提款卡拿去銀行領錢」,豈料提款卡早已被竊取,家人趕緊拿存款簿去刷,才發現丈夫已把財產全領走,從此在人間消失。被丈夫狠心拋棄,已經滿身傷的她內心超絕望,讓她每晚都失眠,甚至試圖想把管子拔掉,所幸在醫生的勸導下康復平安出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昏迷#銀行#財產#家產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94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