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新環保高調要放川普假 但公司停業中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9:17

美國總統大選,台灣也政治熱。彰化台新環保公司,特別召開記者會,表示挺川普,當選員工放10天假慶祝,要是落選,3天喪假。但是位在彰化的廠房,空空蕩蕩,附近居民說公司停業,這是吃飽太閒嗎。公司106年被查出,挖了坑掩埋400多噸毒汙泥,被勒令停業中。

圖/TVBS

 
三個人在公司門口粉墨登場,扮演美國隊長挺川普。

員工:「川普當選,川普當選。」

他們還自拍街訪影片,公司掛起美國國旗,播放美國國歌,宣示全體人員及美國親友,力挺川普。

 
台新環保公司董事長黃麗香:「大家覺得他是個狂人可是我覺得他是,有他的爆發能力的本質,他想做什麼他就做什麼,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欣賞。」

圖/TVBS

她說自己是川粉,也是台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掛名董事長。專程開記者會,表示只要川普當選,全體員工放10天假普天同慶。如果普落選,則喪假3天,為全宇宙祈禱。橫豎員工都有假,聽來好好。但是附近住戶說,公司沒有營業。

附近居民:「那個吃飽太閒公司已經沒再做了,已經停止營業,搞些噱頭不曉得要做什麼。」

廠房寬敞,但是沒有人員進出,工業區中美國國旗飄揚,成為奇特景象。還張貼租售海報。原來台新環保公司,106年被挖出回填黑色泥狀,有剌激味道的油泥400多噸,驗出含有戴奧辛,一審判決罰100萬元,實際負責人是女董的弟弟判刑一年判。官司還在上訴中,但是必須強制清除汙泥。

圖/TVBS

環保局長江培根:「不可以營業,他營業就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。」

公司被勒令停業,掛名女董卻說挺川普要放川普假,到底誰放假。

 
台新環保公司董事長黃麗香:「(有多少的員工啊)10幾個,我們跟環保局的一些認知問題,現在我們都只能接受環保局的規定。」

被勒令停工的公司,為什麼高調發表要放川普假,外人怎麼看都看不懂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霸戰#總統大選#彰化#台新環保公司#勒令停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6

0.4262

0.6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