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蚵仔寮漁市買大蝦變小蝦? 攤商駁:不可能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53

高雄有民眾去蚵仔寮觀光漁市場買新鮮活蝦,結果卻買到一肚子氣,懷疑業者把大小蝦混裝,如果消費者不買這麼多,就會把大蝦挑出來,賣小蝦,但業者駁斥,說自己不可能偷換,而且反控對方,PO出的照片根本不是當初購買的蝦子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圖/TVBS

 
攤商vs.民眾:「蝦子怎麼秤,我跟你講這個比較綜合的,這個比較大隻的,這280元,這250元。」

活跳跳的白蝦裝在水箱裡,有的店家按照不同品種,大小分裝販售,但卻有民眾抱怨,自己疑似被當冤大頭。

高雄有民眾說他大老遠跑到蚵仔寮觀光漁市場,買新鮮的活蝦,還挑了最高檔的一斤400元,店家說不能挑,由老闆盛裝,但因為民眾只要買六隻,結果就看到老闆把大隻的蝦子一一挑了出來,剩六隻在裡面,一上磅秤,150元,讓他覺得怪怪的,離開後打開發現蝦子變小隻,覺得被騙吃了悶虧,不過業者喊冤。

 
圖/TVBS

當事攤商:「那天那個蝦子小的在這邊大的在那邊,他拿了直接就秤了,怎麼換,蝦子我有看見絕對沒問題,很大隻,結果他拍的是很小隻,所以跟他買的不同隻不符不符。」

撈出現場的白蝦,說他們都有按照大小分類,而且都有裝監視器,不可能偷換,反質疑對方po文的用意,擔心因此傷害漁市場的商譽,不過市場內也有其他攤商是採混賣的模式,不過計價方式有所不同。

圖/TVBS

其他攤商:「如果是跟我買一斤400元的蝦子,我看到小隻的我一定會挑出來,可是我是賣250元的價位,就是裡面混搭的,他如果是250裡面的價位,他要買大隻的,那就要算大隻的價錢了。」

漁市場內有兩種賣法,一種是分種類、大小計價,另一種則是採同品種的大小蝦混賣,但價格一斤250元而且不能挑選,就怕大蝦被挑走,剩下的小蝦賣不出去,這回發生疑似混充賣蝦的方式,業者建議,當下檢查,如果有問題直接反應,才不會事後各說各話,出現消費糾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蚵仔寮#漁市場#活蝦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67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