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12、Note20誰勝? 耐摔、夜拍大PK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20:05
圖/翻攝自CNET
圖/翻攝自CNET

蘋果公布第四季財報,整體營收雖然成長,但因為iPhone12比較晚推出,iPhone的營收銳減兩成,這次iPhone12主打更耐摔的玻璃面板,以及夜拍功能,3C達人特別拿iPhone12,跟三星的Note20旗艦機,PK一番。

把iPhone12摔到地上,這是要測試蘋果的超瓷晶盾玻璃,到底多耐摔。

 

記者:「只有這裡的鋁框損傷,沒有影響到玻璃或其他地方。」

從3公尺高的地方摔下,iPhone12的正面玻璃沒有損傷,那麼三星的Galaxy Note20 Ultra,摔看看又是如何。

Note20 Ultra側面的損傷,延伸到左半邊螢幕,比較下來,耐摔程度輸給iPhone,但說到望遠鏡頭,5倍數的延伸,iPhone12是完全跟不上,夜拍的效果,三星跟蘋果新機不相上下,至於夜間錄影方面,比起Note20的卡頓但i12的光學雷達,夜間錄影對更順暢。
 

分析師:「庫克說這是蘋果遇上,獲益最多的產品介紹期,當然他說的就是這批5G iPhone。」

而蘋果2020第4季的財報,營收達到647億美元,再寫歷史紀錄,不過遲到上市的iPhone12,讓iPhone銷量只佔營收的41%,但有分析師預告,超級循環要來了。

分析師:「我認為超級循環才剛要開始,所以我從最有遠見的投資者看見,他們這一季先靜靜觀察,超級循環怎樣影響假期季節。」

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蘋果對於2021首季,還是沒有發佈財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hone12#投資#銷量#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871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