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急!8旬父突昏迷 兒急求警幫忙開道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1 12:59

花蓮光復鄉一名80歲的劉姓老翁,28日晚上八點多,在家突然意識不清楚,兒子趕快開車要載爸爸到醫院,半途中情況惡化,到壽豐鄉木瓜溪橋附近時,看見路旁有巡邏車,就怕下大雨車速快有危險,兒子趕快上前求助,員警也鳴笛幫忙開道,讓最後16分鐘的車程,短短7分鐘就到急診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員警:「甚麼事,車上有病人,有病人,對,我們莒光過來的,OK!好。」

看見路邊有警車,民眾趕快上前,請求幫忙,因為八十歲老父親,在家出現意識不清的狀況,兒子趕快開車,要送爸爸到醫院。

聽見民眾需要幫忙,員警二話不說,立刻鳴笛幫忙開道,情況相當緊急,花蓮光復鄉一名80歲的劉姓老翁,28日晚上八點多,因為之前開刀留下的後遺症,突然復發,一度陷入昏迷,家人好著急,要趕快帶他到急診,開了將近五十分鐘,到壽豐鄉木瓜溪橋時,剛好看見路旁有巡邏員警,就怕下著大雨,車速過快會有危險,趕快上前求救。

 
圖/TVBS

吉安分局南華所長胡明山:「值勤守望勤務,突然遇到一位老翁家人,向我們求助,本所立即駕駛巡邏車,協助開道,在七分鐘後,順利抵達醫院。」

員警一路幫忙開道,讓九公里的路程,原本需要16分鐘,在員警幫忙開道下,短時間就順利抵達急診。

員警:「中間停下一下。」

圖/TVBS

民眾大雨中趕路,相當危險,幸好遇見人民保母,幫忙開道,讓老父親順利送醫治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光復鄉#醫院#急診#員警#送醫#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664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