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露營區遭控疑「超收」嘸營位 業者:沒登記清楚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20:13

阿里山有露營區被民眾抱怨疑似超收,因為去年就有人預訂後位置被佔走,業者請他們到「室內舊餐廳」搭帳,而今年有人更慘,到現場被老闆告知位置被別人預定,前後被改了三次不能接受,對此業者回應,有退錢給該消費者,另外補貼一千元,碰上連假偶爾忙不過來,才會發生沒登記清楚狀況。

圖/TVBS

 
露營民眾:「鍬形蟲,哈哈哈哈。」

聽起來很嗨自娛娛人,其實內心很無奈,因為明明預定露營區,要享受自然美景,但怎麼場景換成室內,還是沒在營業的餐廳裡。

煮火鍋桌子擺的也是室內,看看後方帳篷就搭在旁邊,地墊、椅子擺好,只能勉強感覺自己在露營,去年3月,預定的是三天兩夜阿里山營區,隔壁卻「超搭佔位」,業者只好請這一家人改搭在舊餐廳。

 
圖/TVBS

露營民眾王先生:「不高興啦,可是就看到別人(也這樣)很不爽,老闆都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模式,在處理他營區規劃問題。」

會懷疑不是沒道理,因為今年10月還有人更慘,大老遠跑到阿里山露營區,準備搭帳業者卻告知,位置被訂走要移位,搭好之後老闆二度帶酒來道歉,說記錯因為有五帳的人訂位,要求隔天得拔帳,民眾不能接受討論同一家有賓館可以睡,但沒想到又都客滿,等於前後被改了三次,業者致歉有退錢甚至補貼一千元,但仍又不少人抱怨,像是已經匯錢到場卻告知未登記,還有人被重複訂位,甚至車道就在帳篷邊很危險。

露營區業者:「連假的時候客人就比較多,有的是沒登記他們也來,不是故意的就是說,沒有說登記得很清楚。」

圖/TVBS

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:「沒有營地來露營的話,這同樣的道理,我們消費者可以請求一倍,就是所謂訂房總價或者營地總價,一倍的損害賠償。」

消保官也強調,若業者涉及故意超收,總價賠償加成3倍,想露營到場卻沒營地,大老遠路程難免難消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#帳篷#阿里山#超收#退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746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