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年生7子!三胞胎、全自然受孕 爸:想要女兒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3:58

高雄有一位產婦,短短四年內,生了七個孩子!原來老大和老二,都是單胎,而排行老三和老四的是雙胞胎,不過在坐月子期間,又再度自然受孕,而且還是三胞胎。負責接生的醫師也說,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,也是醫院裡第一個案例,相當難得。只是爸爸哭笑不得,七個孩子都是男生,大喊「好想要女兒」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口罩,穿著小熊維尼上衣,老大坐在媽媽旁邊,摸摸弟弟的臉,才剛出生三天,臉都皺在一起,模樣超可愛,其實這已經是第七個孩子。

媽媽vs.爸爸:「沒有想過會生這麼多孩子,雖然是比較早婚,小朋友是上帝給我們的產物啦。壓力一定會有啦,只是希望小孩子不要挑啦,不要挑食。」

放眼望去,戴著口罩的是四歲多的老大,旁邊黃色上衣的是三歲的老二,左邊沙發上,長老抱著的是排行老三和老四的雙胞胎,今年才一歲半。而夫妻兩人和醫師手裡的,就是26日剛出生的三胞胎。孩子們都是自然受孕,而且7位全都是男丁。

 
圖/TVBS

柏仁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孫德基:「通常三胞胎也會減胎,為了生產的一些風險。多胞胎生越多,有併發症的機率就越高,如果是三胞胎的話,跟單胞胎比,會有十幾種併發症,尤其早產。」

七個孩子當中,前兩胎是單胎,第三胎雙胞胎,第四胎再度自然受孕,而且還是三胞胎,醫師表示,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,相當難得。幸好媽媽身體堅強,撐到了36周,順利剖腹生產,只是對爸爸來說,還有一個遺憾。

圖/TVBS

爸爸:「都生這麼多男生了,總要有一個女的,一個就好了,結果生出來還是男生。」

原來26歲陳姓爸爸,是排灣族人,27歲的媽媽是布農族和客家人,而外婆也相當年輕,今年才46歲,也有5個孩子,調查後才發現,其實遠房親戚就有多胞胎的基因。對夫妻兩人來說,雖然會有壓力,但孩子的到來,就是上天給予的禮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產婦#自然受孕#多胞胎#七個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57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