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鼻血後突然失憶 女再次愛上男友宛如「初戀的悸動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6:10
英國一名女子在流鼻血後突然喪失記憶,在男友不離不棄地照顧下,她重新愛上對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女子在流鼻血後突然喪失記憶,在男友不離不棄地照顧下,她重新愛上對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流鼻血後,竟然引發罕見疾病,導致她失去所有記憶,所有事情都得重頭來過。與她交往近3年的男友,不離不棄的在身邊陪伴,最後女子也「再次愛上」男友,故事感動許多人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27歲的克萊頓(Sophie Clayton)在流鼻血幾分鐘後,突然忘記自己的名字、家人,還有交往近3年的同齡男友威爾森(Jonathan Wilson),整個人失去記憶,所有事情都記不得了。

 

克萊頓除了失去記憶外,許多日常的行為也都忘記怎麼做了,像是如何使用刀叉等。威爾森得知女友的意外既難過又震驚,但為了幫助對方恢復記憶,不但在一旁細心照顧,甚至還帶著克萊頓到他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。

根據院方診斷,女子得了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,過去的記憶已經找不回來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在威爾森不離不棄地照顧下,克萊頓說自己也感受到了,甚至還因此重新愛上對方,對他產生了「初戀的悸動」,現在兩人感情十分地甜蜜。至於克萊頓的病因,醫院確診她是得了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(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,簡稱FND),這類病狀通常是因為壓力和抑鬱所引起,導致大腦和神經系統隨時處於分離的狀態。

 
克萊頓說,自己現在已經慢慢接受記憶無法回復的事實,一切只能向前看,好好珍惜把握當下,才是她應該要做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初戀#流鼻血#失憶#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#刀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62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