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站3分鐘「油表歸零」!騎士看加油站監視器氣炸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13:21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雄一名騎士日前在某加油站加油,明明看螢幕正常跳表,工作人員也收費了,沒想到離開加油站不到3分鐘,機車油表就歸零,檢查機車後零件一切正常,加油站也表示油槍沒問題,一開始以為自己「見鬼了」,事後看到監視器才發現根本是加油站員工疏失造成。
 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高雄一名張姓騎士20日到某加油站,加了80元後騎離開不到3分鐘,油表竟就歸零,原本以為是油表故障,但去另一間加油站又加了85元後,油表正常顯示滿格,牽到車行檢修也都沒問題,他才開始懷疑第一間加油站,回去詢問當時的工讀生確定是否有加油,對方斬釘截鐵表示「有啊,我有加啊!」

 

張姓騎士懷疑加油站員工給他前一位客人的發票。(示意圖/TVBS)
 
結果經查監視器,發現工讀生把油槍放入油孔後並沒有打開機台開關,才會發生螢幕顯示價格,但油根本沒加進去的狀況。確認監視器畫面後,加油站才坦承疏失,將80元退還給張姓騎士。
 
回想起加油當時,張姓騎士表示,結帳時工讀生一開始只拿給他找的零錢、沒給發票,他提醒後,對方愣了一下才拿出發票,為何油沒有加進去還有發票?他猜想可能是「前一個客人的」,雖然加油站退還油費80元,但他不滿表示,原本以為是機車出問題,油沒加到就算了,事發確切原因還要自己抽絲剝繭找答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加油站#油表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818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