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天飛!全台最美小學 蒼蠅大軍湧教室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3:40

「全台最美小學」的台東豐源國小,這幾天出現蒼蠅大軍!誇張景象,每間教室幾乎有上百隻蒼蠅飛來飛去,不只老師人手一隻蒼蠅拍,就連小朋友吃飯也得邊揮打蒼蠅,校方出動捕蠅板、漂白水消毒,但蒼蠅還是揮之不去,只好找來環保局、農業處滅蠅,找出根本原因,以下這則新聞內容,可能會讓有些觀眾感到不適,在此特別提醒。

圖/TVBS

 
老師手拿捕蠅紙,密密麻麻一整片,黑黑的全都是蒼蠅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小朋友穿個鞋,蒼蠅就在旁邊飛啊飛,不只櫃子、牆壁,甚至連地板都停了好幾十隻蒼蠅。

幼兒園主任黃婷雁:「裡面和外面全部都有,最可怕的是,牙刷、牙杯那一區,小孩來刷牙,那一整片全部都是。」

圖/TVBS

就怕蒼蠅亂亂飛,會有衛生問題,老師更用漂白水消毒。
 

蒼蠅滿天飛的情況就發生在全台最美小學豐源國小,這幾天蒼蠅大軍入侵校園,幾乎每間教室都有上百隻蒼蠅到處飛,光是21日午休時間,四大片蒼蠅板全都是。

隔天更誇張,光是一個早上就黏了這麼多,由於蒼蠅無所不在,老師們更人手一支蒼蠅拍追打蒼蠅,小朋友還得邊吃飯邊揮打。

圖/TVBS

國小校長吳秀金:「牠會在你旁邊飛來飛去,孩子上課不能專心,老師也會覺得,牠是上課的重大干擾因素。」

明明校園整理乾淨,校方也很納悶。

不只環保局來看,農業處也到場,要找出是農作物施肥造成,還是天氣因素,或是其他原因。

這場蒼蠅之亂,不只影響學生上課,校方最怕的就是衛生問題,希望相關單位,能早日滅蠅成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豐源國小#蒼蠅#教室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1790

0.3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