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肉燥飯大比拚 高市府宣布舉辦爭霸賽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5:08
(圖/TVBS)
(圖/TVBS)

高雄市長陳其邁多次推薦高雄好吃的肉燥飯,也對台南市叫陣,市府觀光局今天宣布要舉辦「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」,分專業及個人組,預計11月底選出高雄最強肉燥飯霸主。

觀光局長周玲妏及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在議會中庭宣布,高雄市要舉辦「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」,10月23日起至11月1日止開放網路報名,分「專業店家組」及「全民制霸組」各自對決,最終選出高雄最強肉燥飯霸主,盼能帶動另一波高雄美食觀光,讓民眾來高雄過暖冬、嚐美食。

 

周玲妏指出,除了專業店家組之外,也歡迎自認是隱藏版英雄、肉燥飯達人都能把握這個契機展現手藝。她強調,活動除了在評選好吃的肉燥飯,也是告訴大家特別是用台灣豬肉來做肉燥飯最好吃。

觀光局指出,屆時會請專家及美食評審進行評選,預計11月底可評選出高雄市最強肉燥飯。

「專業店家組」報名資格以高雄在地登記店家、飯店、餐廳及小吃店為主;「全民制霸組」要設籍高雄市的料理達人,年齡18歲以上都可報名。
 

參賽作品須為肉燥飯,是以傳統所熟知的肉燥形式為主體,不包含較大塊狀的飯類料理(如焢肉飯、爌肉飯、炕肉飯等);肉品要是台灣豬肉,以醬油、辛香料等配料滷製,以丁、絲或肉末等非塊狀方式呈現的澆頭,參賽成品要搭配白米飯一同呈現。

「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」報名截至11月1日晚間10時止,市府歡迎有肉燥飯專業及擁有達人手藝者踴躍報名參加,相關訊息請上觀光局網站查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肉燥飯#陳其邁#觀光局#美食#台灣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982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