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續約升級5G換新機!他曬出合約眾人看傻:被當肥羊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6:06
5G網路時代來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5G網路時代來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5G行動網路紛紛開台,各家電信業者搶推5G的手機、網路,不過,有民眾到門市續約,順勢將網路升級到5G,資費不但高漲、綁約長達4年,合約曝光後,讓眾人全看傻,更直呼「被當肥羊喔」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近日朋友手機故障,於是到電信特約門市做續約諮詢,不料,櫃台人員頻說「沒有4G方案,現在只有5G方案了」,說服升級5G方案,最終友人綁了合約,每月資費1599元、需綁4年約,同時簽了一份「同意書」,將原本摔壞的手機換成僅能支援4G的,這點讓原PO非常不理解,明明要求別人改5G,而手機也只是換4G手機,不忍大喊「有救嗎?還是只能認了?」
 

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被當肥羊喔」、「真好,那店員這個月不用工作了」、「以前是一個月內可退,但是沒簽過額外A4紙」、「建議就買空機跟挑網路門市方案就好」、「處理合約這種還是去直營門市較好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、「簽約就是商業行為了,不搞清楚容易被呼嚨」、「這約真的太舒服了,賺翻了」、「1599每個月繳一定超X的 手機還要付錢XDD」。

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透露出後續,已跟客服申訴,但沒多久就接到門市人員電話,原PO指出有針對同意書上的日期、費用做出質問,而對方答覆稱「寫錯了!」而合約上寫下原手機為0元機,卻被欺騙為需要補貼費用,又換到一隻非5G手機,對方斥駁「完全按照該電信合約」,至於提到沒有4G方案,門市人員表示「因為現在公司主推5G方案」,令原PO感到相當不合理,兩方未達成共識,只好等待客服如何處理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續約#合約#電信#費用#5G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243

0.2819